湖南会同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新闻公告
CNERN科技资源服务系统(一期)上线通知
作者: 会同站 更新时间: 2015-02-05
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(CNERN)科技资源服务系统(一期)(网址:http://www.cnern.org.cn)已经于2015年1月28日上线试运行,首批上线的是综合中心数据资源服务系统,包括综合中心的CERN长期动态监测数据库、全国1km*1km气象要素栅格数据库、CERN生态站地图空间数据库、ChinaFLUX水碳通量数据库,这些数据均可通过网站访问,并可下载数据或者通过网站申请数据。
首批上线服务的还有台站的实物资源,包括样地资源、样品资源、标本、仪器、观测设施,用户可以网上查看实物资源,并申请预约实物资源服务。
与本资源服务系统相衔接的各台站信息系统目前正在抓紧建设当中,目前链接的台站信息系统(首页右边地图)仍是老的台站分布式信息系统,用户登陆尚未与本系统完成一站式登陆的对接,您可通过老的台站系统了解数据资源,并点击本网站首页右下角的离线申请表下载,离线申请台站数据资源的服务。
欢迎访问CNERN科技资源服务系统http://www.cnern.org.cn,并提出宝贵意见。
版权所有: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-58
Email: htf@cern.ac.cn TEL:024-83970344 技术支持: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•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