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会同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新闻公告
中国科学院会同森林生态实验站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
作者: 会同森林站 更新时间: 2017-07-20

201773日,中国科学院会同森林生态实验站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验收圆满完成。会同站站长汪思龙研究员、综合管理处副处长李永峰、高级业务主管丑力、财务处高级会计师李生贺、办公室档案业务主管李兴娟、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代表等10余人参加验收会。

会同站高度重视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验收工作,多次召开统筹协调会议,与监理单位、施工单位通力合作,如期完成了项目的各个环节检查验收,顺利通过了项目财务决算审计、项目综合管理文件与设备档案验收工作,确保了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。

验收会议上,会同站与设计勘察单位、监理单位、施工单位分别通报了相关情况,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验收方案,分工落实责任。以沈阳分院综合管理处处长陆祖祥为组长成立的4个专业验收小组(分管理与使用组、建安组、财务组和档案组)对整体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、资料审查等验收工作。经核查验收、综合评审,各单位形成统一意见,认为会同站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,执行现行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条文,所有工程全部合格,满足设计要求,符合国家验收标准,一致同意通过验收。

版权所有: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-58
Email: htf@cern.ac.cn TEL:024-83970344 技术支持: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•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